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BeginBINFOBLOCK





內容簡介:


◆二連霸、四冠王達成!榮登「2015這本輕小說真厲害」作品部門第一名!插畫家部門第一名!最受歡迎男女主角第一名!

◆動畫二期決定.系列銷售突破300萬本!




校慶後日談,動畫番外篇特典小說原作補完☆

超人氣青春物語6.5集!



青春就是一場錯誤連篇的慶典!



校慶結束後不久,八幡與雪乃一行人以侍奉社的名義,接下了學生會長.城?巡「想炒熱運動會氣氛」的委託。然而整個運動會卻連最基本的主任委員人選都還沒決定,此時被拱上位的,居然是曾擔任過校慶執行主委的那位相模南……

改編自作者本人擔綱腳本的TV動畫番外篇〈所以,他們的慶典不會結束。〉特典小說,並由渡航老師親自剪輯,將內容重新構築!日本特裝版附贈的廣播劇CD內容——緊接在第九集劇情後、聖誕舞會插曲的小說版也一併收錄!



【目錄】

1 平塚靜又一次下達新的命令

2 如今,與城?巡再次相逢

3 一如所料,相模南毫無改變

4 雪之下雪乃堅持試探到底

5 綜上所述,比企谷八幡有股預感

6 儘管如此,城?巡仍願意注視

7 於是,最後的會議華麗起舞

8 所以,他們的慶典不會結束



B.T. Bonus Track!

「在那聖誕燭光搖曳之時……」

EndBINFOBLOCK


  • 作 者: 渡航
  • 繪 者: ponkan ?
  • 譯 者: 盧威辰
  • 出版社: 尖端
  • I S B N : 9789571058597
  • 頁 數: 392
  • 規 格: 12.7cm×19cm
  • 裝 別: 平裝
  • 印 刷: 部分彩色
  • 出版日期: 2015 年 02 月 10 日
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。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誠品網路書店 -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6.5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6.5-通路特裝-金石堂網路書店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7.5

【動畫】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。 - 巴哈姆特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 - Yahoo!購物中心 - 愛逛街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6.5 (豆瓣)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

博客來-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

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(6.5)特裝版 - PChome 24h書店

arrow
arrow

    de2zfyz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